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委追授季庆泉“泰顺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1 17:09:47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奋发进取,8月17日,县委决定追授季庆泉同志“泰顺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季庆泉,男,本县泗溪镇人,1968年3月出生,1988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泗溪镇横坑社区党委书记、一直担任驻村工作指导员。参加工作30年来,他秉承“老黄牛”精神,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满腔热情,坚守乡村、扎根基层,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平凡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基层党员干部忠诚为党、一心为民的良好风范。2017年8月1日,季庆泉同志在连续多日坚守岗位抗击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热带风暴“海棠”后,出现身体不适,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2017年8月10日经医治无效不幸去世,年仅49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