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本土文化杂志《泰顺文化》创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8 15:55:17 作者:李由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由)泰顺本土文化杂志《泰顺文化》日前创刊面世,该杂志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管,县文化馆主办。

  作为山城首本文化类的栏目刊物,《泰顺文化》杂志目前暂定为半年刊,杂志共设有文化、群文、非遗、视觉、曲艺、文学等板块。新出版的一期杂志内容可谓丰富多彩,包含了泰顺文化动态、非遗匠心、文艺人物等方面的资讯和特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现了泰顺本土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出版的《泰顺文化》还以较大篇幅专门推出了文学板块“文祥塔”,为我县的文学爱好者开辟了一个发表文学新作和展示文学创作水平的园地。今后,该专栏将以刊发和推荐本土文学新人作品为主,为培养本县文学作者发挥重要的作用。

  《泰顺文化》杂志首期一经面世,精彩的内容和精美的装帧就受到了读者的好评,许多读者希望未来的日子里,杂志能定时持续出版,全方位展示泰顺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山城读者的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