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7年“情暖童心·经典圆梦”夏令营开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8 15:45:53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8月18日上午,2017年“情暖童心·经典圆梦”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竹里畲族乡竹里文化礼堂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出席并宣布开班仪式。参加夏令营的30多名营员,主办成员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竹里畲族乡、文礼书院工作人员,县扬帆义工队志愿者参加了开营仪式。

  仪式上,文礼书院负责人王财贵教授致欢迎词并作学习课程、课堂纪律说明。王财贵教授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他希望营员们好好珍惜这次夏令营学习机会,在未来的一周中,好好学习,听从辅导老师和义工们的教导,度过一个不同凡响的夏令营生活,让自己得到提升,让人生更出色。

  “本次夏令营是广大营员学习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好机会,能够帮助我们树立青少年时代理想信念。希望大家互助合作、同心协力、勤勉好学,度过一个快乐、充实和意义非凡的暑期夏令营。”县关工委负责人在致辞中对营员们提出了殷切期盼。他表示,各位营员要努力通过夏令营国学经典诵读,让自己感受到中华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培养学习的兴趣,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此外,他还向承办本次夏令营的文礼书院、县扬帆义工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情暖童心·经典圆梦”夏令营是由县委统战部、县关工委、团县委、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及竹里畲族乡共同主办,文礼书院、县扬帆义工队承办的,计划在一周时间里安排营员诵读国学经典《中庸》100遍,努力做到熟练掌握,为以后国学学习培养基础和兴趣爱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