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委宣传部慰问季庆泉家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6 15:57:2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曾敏婷)8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瑞怀一行到我县泗溪镇横坑社区,看望慰问季庆泉的家属,并送上慰问金。同时现场颁发了授予季庆泉为“最美温州人”的荣誉证书。

  8月1日,季庆泉在连续多日坚守岗位抗击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热带风暴“海棠”后,出现身体不适现象,经诊断,确定为急性白血病。8月10日经医治无效逝世,享年49岁。

  胡瑞怀一行到达季庆泉的家中,亲切地询问了季庆泉妻子和女儿的生活状况,了解了季庆泉生前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家属多多保重身体,若有生活上的困难一定要找社区帮忙解决。

  胡瑞怀指出,季庆泉作为一名党委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和对事业的执着。他的事迹将会鼓舞着新一代的共产党人,为他们树立了一个共产党人求真务实的形象。他要求,要做好季庆泉家属的安抚工作,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同时要做好季庆泉事迹的宣传报道,组织全县党员深入学习季庆泉的先进事迹,掀起宣传学习先进榜样热潮,为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树起更加鲜明的标杆,让党员今后为党、为人民服务有更加明确的方向。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