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商将结对柳峰国岭 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14:34:47 作者:潘卫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潘卫东)8月11日,浙江共好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厚庄一行专程前往柳峰,和国岭村两委达成初步帮扶意向。

  座谈会上,柳峰乡党委书记王满金向赖厚庄一行介绍了莫兰蒂台风对国岭村造成的破坏以及灾后重建情况,详细介绍了柳峰、国岭今后的发展定位,对赖厚庄回报家乡的计划给予了感谢。会上,大家就国岭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详细探讨,围绕国岭当前交通环境差和村集体经济薄弱两大问题,共好防雷和国岭村两委就国岭至泗溪企石公路修建、有机农产品配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帮扶意向。

  赖厚庄祖籍为柳峰国岭,虽祖上搬离国岭已100余年,但几代人一直情系国岭。今年6月份,为响应市委“万企帮万村”活动,赖厚庄主动对接县委组织部,提出帮扶家乡的想法。赖厚庄所创办的浙江共好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温州鹿城区知名的非公企业,他本人为鹿城区第八届、第九届党代表,曾带领员工开展数十次党建帮扶、共建等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