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督查组来泰督查 “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16:33:00 作者:曾敏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曾敏婷)8月8日-9日,由省人力社保厅副巡视员肖义率队的第24督查组到我县以实地走访方式,对我县“三改一拆” “五水共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立峰、县政协副主席赖立新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彭溪、雅阳、泗溪、南浦溪、筱村等乡镇督查我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三改一拆”工作进展稳步推进。截至7月25日,根据各乡镇上报县“三改一拆”信息管理平台数据统计,全县共处置违法建筑19.18万平方米,完成年度违法建筑处置任务的191.8%。我县安排“五水共治”项目53个,计划完成投资8.26亿元;列入省市考核项目45个、总投资5.94亿,截止7月底,在省市考核项目中,我县完成投资5.22亿元,投资任务完成率87.9%。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领导有力,认识到位,工作机制健全。就下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乡镇、部门要对城乡进行工程治水全覆盖,全面启动管网建设,做好老城区的截污纳管、河道保洁等工作。要继续保持治理的强劲势头,巩固河道整治成果,杜绝河道再次污染;要站在发展的角度,加大“三改一拆”力度,不断改善城乡面貌,要严格管控、严厉整治新建违法建筑,坚决遏制新违建;要全面抓好综合整治工作,做好谋划,创新举措,结合当地文化创新特色,进一步整合力量,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快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争“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走在省市前列。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