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镇文化中心:居民避暑娱乐好去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9 14:55:2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炎炎夏日,又是学生们放暑假的时期,许多学生都没有娱乐的地方,不少顽皮的孩子还瞒着家长去河边玩水、游泳,没有家长的陪同去河边非常不安全,而且在户外玩耍也很容易中暑。司前畲族镇文化中心成了该镇居民避暑娱乐的好去处,得到不少镇居民的青睐,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司前畲族镇文化中心看书、绘画、下棋,玩得不亦乐乎……

  在一楼图书馆,不论是家长还是学生都拿着自己钟爱的书本认真地阅读,并且都遵守规定,共同营造了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 在五楼的书法绘画室和文体活动室,记者看见几个放暑假的小学生在和自己的小伙伴机智斗勇、一争高下。

  据悉,司前畲族镇文化中心是一座综合性文体活动中心,位于司前畲族镇狮子岗,总用地面积265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366.24平方米,该项目于2013年动工,2016年8月向全镇居民正式开放。每周一到周日8:00-12:00 ,13:30-17:30,该文化中心都免费向镇民开放,获得不少群众好评。“在文化中心娱乐,不仅不用担心人身安全,还可以在这里学到许多课外知识,而且文化中心也有许多适合家长的娱乐项目。”一位家长说道。

(编辑 毛晓辉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