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招商引资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瓯网] 泰顺打造招商铁军
来源:温州日报瓯网 发布时间:2017-06-30 14:00:34 作者: 字体:

  瓯网讯 (泰文) 为了破解招商项目难题,增强破难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泰顺县把打造招商铁军队伍纳入到2017年重要工作计划。

  今年以来,泰顺县根据《关于实施“五团百狮”干部历练工作的意见》,立足旅游主业化、产业生态化和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导向,由产业主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组建了招商引资攻坚团,下设综合产业、旅游产业、现代农业、生态工业(电子商务)、体育产业五个招商工作组。

  日前,泰顺县召开了“五团百狮”干部历练工作动员大会,选派65名干部到 “五大攻坚狮团”进行实战历练,其中11名干部被选派到招商引资攻坚团。下步,泰顺县还将出台产业招商工作实施方案,赋予每个招商工作组相应工作职责,落实好办公场所,便于招商引资攻坚狮团更好地开展工作。

来源 温州日报瓯网http://www.wzrb.com.cn/%255C/article791840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