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无偿献血党员干部先行 红色温暖展现东溪神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8 16:11:2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7日上午,天淅沥沥地下着大雨,三辆载满东溪乡党员干部及部门村民的小面包车驶进了县人民医院献血中心。20多名东溪乡的党员干部和村民志愿者陆陆续续从车上下来,他们都怀着一样的目的,那就是无偿献血。

  在这些献血者的队伍中,党员志愿者的身影格外地吸引眼球。他们 “撸起袖子”用无偿献血的方式践行“两学一做”,并将相关资料汇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给予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的患者带来重生的希望。“只要有需要,只要有困难,红色铁军都走在前头,带动后头,矢志不渝地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志愿者说。

  除了党员志愿者,还有许多辖区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有些是这支队伍的熟面孔,有些是新朋友,对于他们而言200毫升血量不过是一个小小的爱心举动,但对于他人这就是生命的延续。村民志愿者卷起袖管的那一刻,涌动着红色的温暖,也展现着东溪别样神韵。

(编辑 毛晓辉 东溪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