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24 16:49:00 作者:周晓叶 字体: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车俊在泰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6月21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对省委书记车俊莅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董旭斌、胡荣登、卢嫦、周秀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党代会后,第一站来到温州、来到我县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山区泰顺的关心关爱。车俊书记20日来泰,先后到我县雅阳镇、泗溪镇、罗阳镇、司前畲族镇、竹里畲族乡调研。调研中,车俊对我县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为泰顺的未来发展明确了目标方向、给出了路径方法。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车俊书记莅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董旭斌强调,学习贯彻落实车书记莅泰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要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效结合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准确理解把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这条主线,准确理解把握“两个高水平”总目标和“六个浙江”具体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四个强省”工作导向,准确理解把握今后五年“7+1”重点任务,着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快泰顺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全力加快发展步伐,重点抓好旅游经济、重大项目、现代农业和电商等新兴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树立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突出做好生态大搬迁、防汛防台、民生工程等工作;要加快山区改革的步伐,紧密对接中央省市改革重点,结合我县实际,抓好网上开证明、办事不出村、要素生态化、教育综合改革等工作,确保改革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上下同心、坚定不移地建设好干部队伍,形成共推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借助“五团百狮”平台,更加突出以实干论英雄、克难攻坚选英雄,打造泰顺铁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