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余辆爱心送考车助力高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15:20:24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助力高考,让考生顺利、准时的进场考试,我县爱心人士自发组织百余辆爱心送考车队为我县考生服务。当天,爱心车辆累计出动200多辆次,服务学生600余人次。

  7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泰顺中学考点看见,近二十辆贴有爱心送考车字样的私家车整齐划一地停放在校门口。一位私家车车主告诉记者,他们6点多就开始在县城各个区域为考生展开服务了。 “我们是由泰顺县619志愿者服务队、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县爱心家园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发起,在县启航志愿者服务队和县915户外救援队等多家公益组织共同参与下,筹建了爱心送考车队。”志愿者告诉记者,“我们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活动分为机动组和应急组,机动组分布泰顺县城五个片区,分别是东门、西门、南门、北门及新城;应急组在两个主考场外安排3-5辆车随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当天上午语文考试结束后,考生陆续从实验中学出来,记者看见许多学生开心地上了爱心车队。中午12点10分,泰顺中学考生已全部被接送完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