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县96345“红色细胞”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两新组织“党建助治水 剿灭劣V类”党员誓师大会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15:20:24 作者:章海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章海玲)6月7日上午,我县举行泰顺县96345“红色细胞”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暨两新组织“党建助治水 剿灭劣V类”党员誓师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丹艳参加会议。

  会议举行了党员志愿服务总站授牌仪式和两新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仪式,正式吹响了剿灭劣V类水的集结号;浙江天关山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县工商联主席黄洁丛宣读倡议书;党员志愿服务总站办公室主任张传相、瑞州建设集团党支部书记梅春燕、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党支部书记蔡其将表态发言。

  就做好党员志愿服务,发挥治水主力军作用,林丹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重视对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宣传,加强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的理念树立起来,使“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成为广大党员的自觉追求,努力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积极开拓思路,努力在发展壮大党员志愿者队伍上下功夫,全力把“红动泰顺”党员志愿服务水平提升起来。

  林丹艳要求,各乡镇各部门以及广大两新组织要把发展所需作为第一指令,把群众所需作为第一信号,紧扣实际需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促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化、规范化、品牌化,做到“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员志愿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坚决把助力“治水剿劣”示范引领作用挺起来。

  林丹艳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层层推进,切实把党员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特别是在剿灭劣V类水等艰巨任务面前,希望大家能勇挑重担、不辱使命,为建设一个山更清、水更秀、景更美的浙南最美水乡作出更大的贡献。

  现场还举行了签名活动。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