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志愿者持续助力“创市卫”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15:20: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南浦溪镇党委、政府着力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先后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推进“创市卫”工作,6月13日上午,南浦溪镇团委志愿者服务队和壹家人公益协会南浦溪分会联合组织志愿者持续开展创卫活动,助力南浦溪镇市级卫生镇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南浦溪镇实现“创市卫”工作目标。

  “你们又来搞卫生了?”村民看到志愿者身影后亲切第打招呼。活动中,志愿者们沿文泰线新浦大桥至镇政府公路两侧、公园花坛内、镇中心居民区、库村古村落内的日常生活垃圾进行清理,特别是对一些农户家里和路边常年堆放杂物、木材进行劝导,对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和辖区电线杆、宣传栏上乱涂乱画及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确保可视范围内无明显垃圾。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南浦溪爱心青年为市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再添加一点筹码,用实际行动让周边居民感受到清洁的环境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引导周边居民增强爱护环境意识。今后,南浦溪镇团委志愿者和壹家人公益协会将继续开展宣传教育、监督管理、行动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来保护南浦溪镇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同建设大美南浦溪。

(编辑 毛晓辉 南浦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