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妇出爱心 联动你我——三魁镇上武垟村妇联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09 14:49:16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珊珊)近日,三魁镇上武垟村妇联7名执委来到孤寡老人胡家富、残疾人员薛吴花家中,开展了以“妇出爱心 联动你我”为主题的帮扶活动。

  村妇联执委们为胡家富清洗了厨房、衣物等,将他家里里外外打扫干净,并详细询问了胡家富的近期生活状况。胡家富说,政府为他办理了低保,解决了他的生活问题,让他深受感动。随后,妇联一行又前往薛吴花家中,和老人拉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她要注重自己的身体。

  通过此次活动,妇女代表们以她们特有的爱心和细心,让两位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和深切的关怀。同时,也充分显示了“会改联”一字之改带来的改变,下武垟村妇联主席薛细桃表示:“会改联”后,最明显的变化是她不再是“孤军奋战”,而是与优秀女性群体“共同作战”。

  下步,下武垟村妇联将对村内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员和留守儿童等帮扶对象进行认真梳理,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及实施方案,力求做细、做实、做好关怀行动,让被关怀的人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