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黄阳栩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5 15:57:28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叶)5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在督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时强调,“最多跑一次”改革事关政府公信、百姓福祉,当前改革已进入攻坚阶段,我们没有退路,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招政陪同调研。

  黄阳栩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住房公积金泰顺分中心服务窗口和县行政审批中心综合窗口,实地督查窗口设置、办事流程、群众感受等“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公布了两批“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事项共计902项。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我县于3月份着手落实“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改革督查汇报会上,黄阳栩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目标抓落实,紧扣大事抓落实,补齐短板抓落实,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黄阳栩要求,实现“最多跑一次”,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流程再造”、精简审批材料和环节,制定简明扼要、生动易懂的办事指南,真正使群众办事从找“多个部门”变为找“一个政府”。 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加强协调、加强督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序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