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名片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商成中国市场著名商帮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5-10-18 08:31:00 作者:周汉祥 字体:

       10月17日,在河北举行的中国市场大会全国泰商高峰论坛上,泰顺县政府再次获得一张“金名片”:泰顺被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中国市场著名商帮——泰商”品牌称号,并有一批泰商主办的公司和市场领军人物受到表彰。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外创业的泰商有14万人,兴办和经营市场的9万人。截至今年8月,泰商在全国已累计创办各类专业市场920多个,总投资超6100亿元,年销售额可达9000亿元,年创税达250亿元以上。从业态上看,泰商市场范围覆盖了家居建材、小商品、五金机电、汽车及配件、电子数码、服装、副食品、石材、船舶用品、物流以及城市综合体等各行各业。

  目前,泰商回浙江投资项目达99个、总投资1154.3亿元,其中包括回温州市区投资项目33个、总投资305.3亿元;回泰顺投资项目27个、总投资230.7亿元。在本次论坛上,泰顺县政府和部分泰商签订泰顺购、泰顺国际养生城、海淘车、泰顺金秋休闲中心、罗阳雅阳旅游开发等项目招商协议。

  泰顺曾在2012年被授予“中国市场投资开发第一县”;2013年,中国市场“百城万亿”增长计划在泰顺率先启动。累计有9位泰商荣获“中国市场领军人物”,20家泰商企业获“中国市场优秀管理机构”、37家泰商市场获评全国百强商品交易市场、中国优秀示范市场等荣誉,多家企业被评为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国服务业100强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