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市2017年卫生应急野外拉练在我县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16:51:39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为检验我市卫生队伍建设成果,促进各地沟通交流,提高后勤保障、野外生存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5月11日,温州市2017年卫生应急野外拉练在我县百丈镇、罗阳镇举行,来自全市各地区的11支应急代表队和30支医疗救援队参加应急野外拉练。

  本次卫生应急拉练分疾控组和医疗组开展拉练,其中疾控组以模拟登革热暴发疫情调查处置为演练内容,医疗组以模拟医学紧急现场救援和技能考核为演练内容。拉练期间,还组织了负重徒步登山、快速帐篷支搭等野外生存拉练及野战医院展示、队伍现场经验交流等活动。

  为期一天的卫生应急野外拉练经专业应急救援专家和户外专家现场考评,得出本次卫生应急野外拉练的综合拉练成绩,其中平阳、泰顺、乐清代表队荣获总成绩前三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