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医疗废物联合检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14:57: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和依法处置, 5月3日,县环保局、卫计局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及新中医院开展医疗废物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人民医院和中医院检查了医疗废物是否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医疗废物交接、转运登记制度执行情况,医疗废物暂存、管理方面是否规范等情况,以及医疗废水排放情况等。另外,检查组还到新中医院的建设大楼,查看医疗废物暂存地选址和废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组织人员到乡镇各卫生院开展医疗废物检查工作。

(县环保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