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彭溪镇雪豹救援大队助力“治水剿劣”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03 14:55:00 作者:吴一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曾敏婷 通讯员吴一帆) 4月29日,彭溪镇雪豹救援大队协同泰顺爱心公益协会等7支志愿者队伍70余名志愿者来到彭溪村溪边,开展沿溪植绿护绿、清理漂浮物、清扫垃圾等工作,积极投身“清三河”、“护三河”主题行动,助力“全面剿灭劣V类水”行动。

  据悉,彭溪镇雪豹救援大队自成立以来,已多次参与抗台抢险、各类救援,真正体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宗旨。雪豹救援队负责人最后表示,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加强队伍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争当“剿劣”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向一切污泥浊水宣战,为优化彭溪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