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鹿城区招商局率考察团来我县 考察山海协作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16:56:4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4月27日,鹿城区招商局副局长林剑率在外温州企业联合会赴山海协作项目考察团考察我县山海协作项目。 

       在山海协作项目对接洽谈会上,两地招商局就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招商引资项目和优惠政策、山海协作取得成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就今后两地在加强互动发展、推动项目合作、提升山海协作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

       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我县水墨乡村地块、塔头底温泉古村落、大自然古堡乐园地块等招商引资项目,详细了解了这些项目的进展情况。

(编辑 毛晓辉 县协作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