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莫兰蒂”重创泰顺 财政紧急下拨第一批应急救助资金500万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17 11:0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为第一时间做好应急救灾工作,救助受灾群众,县财政16日早直接下达第一批自然灾害应急救助资金50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性生活安置、救灾物资采购、因灾死亡(失踪)人员家属抚恤等应急救灾支出,确保灾区第一时间有资金、有物资、有支援,确保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灾后也将全力统筹,持续分批下拨救灾资金、帮扶资金、灾后重建资金,保障全县人民及时恢复生产建设,不因灾受困、因灾返贫。

  与此同时,县财税领导干部始终坚守一线,抢险救灾。各财政所(地税分局)第一时间将各种档案资料、票证、票据等重要物品转移至建筑高层并妥善存放,值班人员做好机房、水电、楼房等重要部位防进水渗水工作;三魁、筱村、泗溪等严重受灾区的基层干部在确保自身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淌着洪水配合乡镇政府做好当地宣传、动员、防范工作,有序转移并妥善安置地质灾害隐患点、危房、临时工棚、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人员。全局干部及时帮助发布最新汛情及防御部署,不传谣、及时辟谣。天灾无情人有情,当洪水肆虐乡土、泥石掩埋家园,县财税全体干部始终坚持在岗在位,有责任有担当,持续做好抗灾、减灾、救灾工作,全力奋战,共度难关。

  (编辑毛晓辉县财政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