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猴年纪念币开始第二批次预约兑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6-17 11:03:00 作者: 字体:

  图片来源网络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章海玲)日前,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泰顺支行获悉,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发行预约兑换已开始,预约兑换时间持续到本月26日,市民可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

  这次的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27毫米,双色铜合金材质。在纪念币正面有“中国人民银行”、“10元”、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6”,背面为一只传统装饰造型的猴子,抬手远眺,猴子的上方是桃形花灯和梅花图案,左侧有“丙申”字样。

  据农行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预约成功的市民,可在6月27日至6月29日期间持有效身份证件、兑换码前往网点兑换。代理他人兑换的,须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预约时登记的有效证件原件,但最多可代理兑换不超过4人。同时,市民可凭户口簿代理兑换同一户口簿名下的其他客户预约信息。

  另据了解,除了中国农业银行泰顺支行外,泰顺农村信用社也承担此次兑换工作,市民无需预约,只要在6月27日至6月29日期间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罗阳营业网点就可现场兑换,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兑完为止。据泰顺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透露,按照往年的情况,纪念币半天时间就会兑完,要兑换纪念币的市民须提前过来。